卡其Khaki

P1-2小剧场,P3白底小康纳,P4屏保小康纳,P5实际屏保效果

不知何时起,汉克杂乱的桌面上放置了一个萌萌的Q版康纳手办,而附近的空间总是奇妙地相对桌子其他地方干净。

某天汉克正写着拖欠了一星期的案件报告,康纳乖巧地坐在他的对面椅子。

汉克:该死的,这辣鸡报告在折磨着我!
康纳:副队长。
汉克:什么事,康纳?
康纳:副队长,我想提醒你,平均每分钟你看十二次这个手办,这极大的降低你的效率……
汉克:闭嘴!!!

自己做了个屏保,康纳小天使让我一次又一次关了屏幕再开启。

很喜欢汉克和康纳在海旁的对话,汉克启发着康纳人性化的那一面,并对他抱有希望qwq当中尤其喜欢康纳这句

I am whatever you want me to be, Lieutenant.
你希望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副队长。
Your partner,
你的伙伴,
Your buddy to drink with,
你的酒友,
Or just a machine,
或者仅仅只是一台机器,
designed to complete the task.
被设计为完成任务。

这句话表示了康纳认为自己不该仅仅是机器,至少我是这么理解的x
Just这个词我能感觉到他的不甘心啊啊啊啊,虽然这阶段康纳由于还没完全觉醒而没有自我定义,但换角度看,康纳的意思就是说他存在的意义在于汉克对他的定义!(突然兴奋.jpg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