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Khaki

【韩香】舞者1

已经半年没发文了,其实这篇文就是我耗了这么久的成果_(:з」∠)_名字什么的其实只有头两章是有关的,之后的就……w

目测会是日更2章,五天后就会完结,番外还在难产中(#

第一次写韩香,在这篇文也会出现其他cp,有米英、法加、露中以及菊湾,以上cp只会出现几个镜头,大体上不会影响阅读,希望大家不会太抗拒(跪

人物性格可能与大家印象中有点偏差,因为我是第一次写这cp,好吧,其实其他cp我也是第一次,目的在于稍微把握其他人物的性格,所以请原谅我偶尔的ooc|・ω・`)


以上,接下来是正文。


**********************************


“呼哧、呼哧……”


利落的完成了舞蹈最后一个动作,任勇洙结束了今天的训练。来不及擦满头的汗水,他小心翼翼的掀起舞室帘布的一角,透过透明的玻璃留意着隔壁。


任勇洙注意了很久,每天当自己差不多结束训练的时候,一个年纪和他相差不远的少年会在隔壁舞室开始练习hip-pop。在一次无意中看到少年的舞蹈后,每次练完舞,他都会悄悄的掀起舞室帘布的一角观(偷)察(窥)自己的邻居。


虽然没有俺这么帅,但是那家伙真的还算帅气。


那是一种从內至外散发的魅力。


流畅的滑步,到位的动作,但是最吸引任勇洙的,是少年琥珀色的眼眸,偶尔流光倒映在清澈的眼底一闪而过,散发着迷人的光芒。


音乐停止,任勇洙还在沉溺在少年的舞蹈之中,却不由对上了对方的视线。


卧、卧卧卧卧槽!被发现了!


任勇洙连忙慌张的放下帘布,后退几步,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


会被当作变态或是偷窥狂吗?不过,那家伙的眼睛……果然很漂亮啊,尤其他的眼中只有自己的身影的时候。


这样想着,任勇洙着魔似的再次上前掀起帘布,少年还在看着这边,不过他这次没有逃避,直直的望着对方。


柔顺的发丝在剧烈动作后被汗水浸湿,有点凌乱的贴在额头上,漂亮的琥珀平静的看着他,白哲的脸颊浮上嫣红,薄唇轻启吐息,让任勇洙的心莫名有点痒痒的。


对视了几秒之后,不知为何任勇洙似乎在少年的目光中看到一种……鄙视的感觉。


啊哈哈哈,肯、肯定是错觉吧?


“咯咯。”敲门声响起,门被慢慢推开。进来是这间练舞室的staff,好像是叫王梅梅吧?她是个有着一头褐色長发的漂亮少女,脸上挂着可人的微笑,令人注目的是她垂下的那根長長的呆毛。哼唧,一定没有俺帅气的呆毛辣么好看啦!


不过那张脸容好像有点像谁,嗯……到底是谁呢?


“任先生你好,你所订的时段已经逾时,下一位客人已经到了,请问……”少女的笑容带上几分歉意,有礼的说道。


“啊、啊!我知道了,我收拾一下就走。”任勇洙用身体遮挡着身后玻璃窗,悄悄的放下帘布 。


任勇洙随意把物品收拾好后,跟着少女离开房间。在路过旁边的舞室时,他犹豫了几秒,还是忍不住旺盛的好奇心。


“那个,打扰一下,我能知道租借我隔壁舞室的人的名字吗?”


“欸,为什么……”王梅梅讶异的问道。


“想知道我的名字,怎么不直接问我?”陌生而好听的声音从任勇洙后方响起。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