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Khaki

【韩香】舞者2

“想知道我的名字,怎么不直接问我?”陌生而好听的声音从任勇洙后方响起。


“啊,小香!”王梅梅惊讶的看着任勇洙的后方。


任勇洙有点尴尬,他慢慢转过身,出现在眼前的果然是那个少年。没有玻璃和遥远的距离相隔,他就这样触手可及的站在他的面前。


“你怎么了?”少年的表情还是淡淡的,倒映着自己的眼眸却带上一丝疑惑。


“俺、不我没事!”一激动任勇洙连家乡语也说了出来。他暗自捏了捏自己的手臂想让自己清醒过来,却痛呼出声。


一直看着他的王嘉龙忍不住轻笑,眉目间流露出恶作剧成功的俏皮,“我是王嘉龙,你呢?”


任勇洙此时脸红得快滴出血来,他轻咳一声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尴尬,“任勇洙,我是任勇洙。”


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相遇吗?


“梅子,由我来负责他吧,你去招待下一位客人。”王嘉龙朝王梅梅挥一挥手。


“我比你大,要叫我姐姐!”王梅梅瞪着一脸淡然的少年,咬牙切齿的说道。


王嘉龙夸张的耸肩,勾起恶劣的微笑,“你也知道我普通话不好吧?说错了不是很正常吗?梅姊。”


少女气的俏脸绯红,却又无可奈何,哼了一声便快步离开。


“那个……”任勇洙压下心里微妙的感觉,弱弱的唤道,以找回存在感。


“进来吧。”一转眼,王嘉龙已经走到他的舞室前,正歪着头疑惑的回望他。


感觉自己的血槽似乎被秒了一半的任勇洙迈着虚弱的步伐前往被自己偷窥了很久的隔壁舞室,对于未知的处境感到非常不安。怎料一进去那个少年便自顾自的继续跳舞,最初任勇洙的心里还忐忑不定,可是很快就被对方的舞蹈吸引住。


以前隔着玻璃并不知道,少年正在跳Lyrical Hip-hop,每一个拍子都卡得非常准确,身体和四肢灵活的摆动配合着跳脱的音乐,充分地表现出这首音乐和歌词本来的活跃欢乐的感觉,由此可见少年的基本功十分扎实。少年的动作充满感染力,渐渐的任勇洙看得也有些蠢蠢欲动,身体不由自主的随着拍子晃动。


“要来一场hip-hop的Battle吗?”王嘉龙随意将碍眼的刘海整理一下,一双琥珀毫无阻碍的直面着任勇洙,里面是属于年轻人的锐气和自信。任勇洙愣了愣,一直显得尴尬的脸上挂上久违的阳光笑容。


“好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