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Khaki

【韩香】舞者6

在另一头,被驱赶出来的任勇洙鼓起脸颊不忿的盯着玻璃门内并肩而坐的二人,从隔壁舞室接待完客人出来的王梅梅一眼就看见了顶着一张怨妇脸的呆毛(不)少年。


”噗哈哈哈哈……”王梅梅毫不客气的笑了出来,“你在这里干嘛啊?终于被小香嫌弃了吗?”


这段时间他和王梅梅也熟悉了些,结果就是她完全没了当初对作为客人的他的恭敬。


“哼,他才不会嫌弃我呢!”任勇洙别过脸,又瞧见舞室里面正在聊天的二人,终是忍不住问王梅梅,“呐,你知道他吗?”瞥了瞥那个温和的金发青年。


“除了小香哪里还有人?”王梅梅奇怪的看向里面,“等等,我看见了,那个人是马修吗?好久不见呢,长得越来越帅气了。”


”你们都不懂欣赏,我明明就更帅气……”任勇洙低声嘀咕着。


王梅梅没有忽略他话中的酸气,“你‘们’?你是说小香?”只见任勇洙撇了撇嘴。


“小香的初恋是一个外国人呢。”


任勇洙背着她,耳朵却是竖着。


见鱼儿上钓,王梅梅转转眼珠,继续说道,“你知道吗?小香啊,去英国留学的时候喜欢过一个金发绅士……”


任勇洙正认真听着,却等来等去都没听到下段。


“任先生这是在做什么呢?”熟耳的温和声音响起。


任勇洙僵硬的转过身,不知什么时候王梅梅已经跑没了影,只见金发的外国少年站在背后,看见后方没有那人的身影,松了口气。


马修好笑的看着他,等着任勇洙回应他。


“那个,我什么都没有做……”任勇洙尴尬的说道,蓦然意识到自己的气势比对方弱了一截,又恢复马修初见他时的嚣(逗)张(比)模样,“哼,我什么都没做,倒是你,在里面和嘉龙聊得很愉快吧?不过我告诉你,平常我们聊得比你愉快十倍,不,一百倍一千倍呢……”一想起王梅梅刚刚说王嘉龙那家伙以前喜欢过疑似眼前这家伙的金发绅士,任勇洙的心里突然就冒出难受的感觉,故意将王嘉龙和自己的关系说得无比亲密。


任勇洙战意满满的看着马修,等着对方一发火骂他,他就向嘉龙告密。


啊俺真的太聪明了怎么可以想出这么完美的计划呢!嘉龙一定会称赞俺然后投向俺的怀抱吧?


马修看着眼前陷入自己妄想的任勇洙,不得不开声打断说道,”任先生,下个月是我哥和他的未婚夫的婚礼,届时请和贺瑞斯一起出席吧?“


”婚礼?你哥和未婚夫?“任勇洙反应不来。


“是的,两位新郎和贺瑞斯都认识的。如果没有人陪着贺瑞斯,我担心他会不愿来,毕竟……任先生,你能答应这个请求吗? ”


“啊,可以。”任勇洙还有点搞不清楚情况,下意识答应了。


“那就太好了,这个是请柬,请务必与贺瑞斯一同出席,我们到时候再见!”说完马修便离开了,剩下任勇洙拿着请柬呆呆的站在走廊。


“嗯,再见。”


欸?刚才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吗?


还是先去告诉嘉龙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