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Khaki

【韩香】舞者10

“嘉龙,你刚刚在里面跟那个大叔打什么哑谜?我一句也听不懂。”任勇洙一出裁缝店就嘟着嘴问道。

王嘉龙摸摸任勇洙的头,难得耐心的解释道,“我还未喜欢上亚瑟先生的时候,弗朗西斯先生跟亚瑟先生是情侣关系,但不久好像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了。马修跟弗朗西斯先生见过几次面,莫名的就对上眼了。”说到这里,脸上也浮现了几分无奈的神色,他不明白为什么单纯温和的好友会喜欢上那个油腔滑调的男人,虽然弗朗西斯先生人也确实不错。

“原来如此。”任勇洙听得一愣一愣的,这人际关系真复杂啊。

“別再想了,你本来就笨。”王嘉龙难道勾起微笑,手指轻点了一下任勇洙的额头,“去吃咖喱鱼蛋吧?”

“好好好!”

*************************************

眨眼间就到了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的婚礼当天,早在三天前王嘉龙就已经和任勇洙到达了美/国,虽然美其名曰是为了适应时差,但看到相机里不同景点的照片都知道他们游览了很多地方。

在到埗的第一天,王嘉龙曾经联络马修需不需要帮忙,但是听见电话里马修羞涩的声音和不时某人熟悉的带着浓厚法/国口音的声音,王嘉龙默默的挂了电话和自家爱人游玩去。

婚礼举办的非常成功,看到亚瑟先生穿着礼服勾上阿尔弗雷德的臂弯,满脸通红也掩饰不了的幸福感,王嘉龙觉得心里有些事情是该正式放下了。

“勇洙,我想过去祝福亚瑟先生。”用眼神拒绝了任勇洙的陪伴和安抚了他一会之后,王嘉龙拿着一杯香槟向新郎方向走去。

“贺瑞斯,你也来了啊,谢谢你的到来。”亚瑟脸带微笑的看着这个远房表弟的朋友,他挺喜欢这个有着琥珀色眼眸的东方男孩,每次他们对视的时候他也有种被重视的感觉。

“亚瑟先生,方便借一步说话吗?”我直直的看着亚瑟先生的绿眸。如湖水般碧绿清澈的双眸一如记忆中的美丽,然而心里早没了当初的悸动。

对阿尔弗雷德意味深长的一眼视若无睹,王嘉龙和亚瑟先生来到婚礼会场的小花园里。

“恭喜你,亚瑟先生。”王嘉龙用酒杯轻轻碰了一下亚瑟的,然后一饮而尽。

亚瑟将溜到嘴唇边阻止的说辞吞回肚子里,他觉得眼前这个少年在面对他的时候似乎少了一分小心翼翼,神情也多出了一分洒脱与释然。

“也许亚瑟先生你不知道,我曾经是那么、那么地喜欢你。”

亚瑟诧异的看着少年,“贺瑞斯……”

王嘉龙摇了摇头,打断了亚瑟的话,语调也变得轻松起来,“请不要误会,亦不要觉得有任何负担。我不是想怎么样,我只是想正式告别我的初恋。”

“现在的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我也确信我会和他一直相伴走下去,直到一生的尽头。”

“也祝先生你和阿尔幸福快乐。”王嘉龙上前轻拥了一下亚瑟,随即轻轻退后,“啊,阿尔找来了,先生去吧。”

亚瑟感到一股力量轻轻的将他推向自己的年轻爱人,在偶尔回首间,他蓦地看到了在阳光下显得有些朦胧的黑发少年勾起轻柔的笑意对他做了个口型。

”再见。“

*************************************

The End

正篇结束了,然而番外并没有完成_(:з」∠)_

不确定明天是否能完成,但是我会努力的,至少在暑假完结之前我会更完的了,大概w

评论

热度(8)